银行保险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负面清单》

时间: 2023-10-13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做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2023年10月12日,银行保险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负面清单》。

大家一致表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负面清单》务实、具体、全面,既明晰政策边界、突出正向引导,又划出红线底线、强化反向约束,更加直观明了,有利于党员干部系统了解掌握制度规定和纪律要求,有助于精准把握运用、有效贯彻执行。要深入学习理解把握相关要求,时常对照正负面清单找差距、严律己,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践行、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