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 2023-09-11
分享:
字号: [打印]

9月7日下午,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红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李文红同志指出,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局党组牢牢扛起主体责任,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文红同志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以学铸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化对党忠诚教育,强化宗旨意识;二要坚持以学增智,着力提升金融工作能力本领,牢牢把握金融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提升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三要坚持以学正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监督执纪,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四要坚持以学促干,奋力推动首都金融高质量发展,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进一步强化先锋意识,积极营造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市金融监管局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把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下去,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高质量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落细,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