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合安典当行(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失联情况的公告

时间: 2021-07-14
分享:
字号: [打印]

  根据《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典当行监督管理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20﹞38号)规定,合安典当行(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合安典当)符合“失联”企业的认定标准,现将合安典当失联情况公告如下:


  合安典当成立于 2018年3月29日,典当经营许可证号11398A10018,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MA01B3YR35,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冷泉林语山庄三区23号楼1层102,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王辉。我局在日常监管中发现,无法联系到该公司法人代表等工作人员,公司处于停业状态,无在当业务,自2020年12月起至今已超过6个月未按规定报送月度经营数据,上年度现场检查问题未整改。


  请公司实控人、法人代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内与我局或海淀区金融办取得联系,逾期未主动联系的,我局将根据相关规定采取下一步处置措施。


  特此公告。


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