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二处党支部与北交所第四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8-17
分享:
字号: [打印]

  8月13日,监管二处党支部与北京产权交易所第四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乘坐北京公交集团党史流动讲堂“红色专车”,浏览重要党史事件的发生地,在沉浸式体验中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监管二处党支部与北交所第四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专车”由李大钊故居至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在车辆行驶途中党员们聆听了讲解员对李大钊故居、北京鲁迅博物馆、梅兰芳大剧院、梅兰芳纪念馆、宋庆龄同志故居、北大二院旧址(原北大数学系楼)、中法大学旧址、新文化运动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名人故居的讲解介绍,观看了党史宣传教育片,同唱了红色歌曲,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


监管二处党支部与北交所第四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建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将继续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握艰苦奋斗的“接力棒”,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更多崭新业绩。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