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备受读者欢迎

时间: 2019-06-24
分享:
字号: [打印]

  原标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备受读者欢迎


  日前,在北京图书大厦的图书专台前,广大党员和群众认真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在北京图书大厦设置专台以来,前来阅读和询问的读者络绎不绝。截至2019年6月19日,北京发行集团发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已突破50万册。


  在北京图书大厦,读者赵有光认真翻看,阅读专注。他说,要深入学习《纲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并真正将其中的理论精髓融化在自己的工作实践中。农民读者李贤良说,“要认真学习《纲要》,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把村里建设得更好。”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于2019年6月9日正式面向读者发行,当晚,北京发行集团即率先在旗下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亚运村图书大厦等四大书城设立专台,北京市新华书店所有门店设立专架,第一时间将图书展示给读者。同时,北京发行集团成立专项服务工作组,保障充足的备货数量,为广大党员干部和读者开通24小时服务热线,提供订购和对机关团体送书上门的一站式服务,全力满足各界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需求。


  北京发行集团相关负责人说,作为首都国有图书发行主渠道,将始终以第一时间传递党的声音,以弘扬时代主旋律为责任和使命,全力做好各项党的重要文件和重点出版物的发行工作。




  来源: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