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说外资企业公益扶贫故事”活动在京举办

时间: 2020-10-21
分享:
字号: [打印]

  印言事,印言史。作为“印记中国2020——决战脱贫奔小康大众篆刻作品展”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联合主办的“印说外资企业公益扶贫故事”于2020年10月20日上午在中华世纪坛艺术馆一层“印记中国”展厅成功举办。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成为广大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指南针。外资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优势,主动融入和服务贫困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产业有效益、群众有收入、企业有回报、地方有发展”的良性循环。活动上,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先生介绍了扶贫五大类型,并充分肯定了外资企业对贫困地区群众生产生活的重大变化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当地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充分彰显了外资企业的责任担当,探索形成了富有特色、行之有效的经验。最后,在曹会长的倡议下,外资企业都纷纷表示将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继续努力,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创造更多经典案例,实现更高质量成效。


  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社会各级企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脱贫攻坚的号召,进一步加大了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的力度。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大众篆刻的方式,加强各级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携手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激发奋斗力量,在脱贫攻坚的最后阶段,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推进脱贫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