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监管局举办迎“七一”活动暨党组书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23-06-26
分享:
字号: [打印]

6月25日,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大会,举办迎“七一”活动暨党组书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现场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局领导带领各支部党员代表献爱心捐款;李文红同志讲题为《以学铸魂 以学增智 以学正风 以学促干 引领金融工作在首都发展中当先锋建新功》的党课,李文红同志在党课中强调,当前最紧要的就是深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首都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一是要坚持以学铸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以学增智,着力提升金融工作能力本领;三是要坚持以学正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要坚持以学促干,奋力推动首都金融高质量发展。

通过迎“七一”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旨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为促进金融业服务首都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