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保险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

时间: 2023-06-09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6月9日,银行保险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科学体系。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著作选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反映,是蕴藏着丰富思想内涵的光辉文献,要全面系统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注重学习成果深化、内化、转化,学出政治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实干精神,学出深厚情怀,学出斗争本领,学出清醒坚定,进一步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新时代首都金融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