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1-30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金融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集体学习了党章,并通过观看《百年党章·信念》、结合《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认真研读党章修改内容等方式,深刻把握党章各项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学习贯彻党章的能力和水平,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本职工作事业中,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必胜的信心勇气,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