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1-12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行政审批处党支部近日组织开展了“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党章是我们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是每名党员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支部将学习贯彻党章作为支部年初学习必修课,组织党员重新深入学习党章,尤其是通过对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学习,深刻把握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深刻认识到党章的修订符合时代要求,深刻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守正创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大家将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带头严格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