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打非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12-31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应急打非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传达学习了尹力书记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 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清风北京公众号文章《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北京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相关内容。此次党日活动对支部党员干部来说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心灵上的洗涤,以身边鲜活案例敲响警钟,让人深刻认识到善恶之间一念之差,高墙内外一步之遥,切实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大家一致表示,“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要不断强化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三观”,筑牢思想防线,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守党纪国法,存敬畏之心、行律已之事,以时代楷模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温初心使命、常怀敬畏之心,时刻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带好头、尽好责、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立足岗位,忠诚担当,以实际行动为首都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