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处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清正廉洁树新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12-30
分享:
字号: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值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银保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清正廉洁树新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尹力书记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平安过节。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对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作出新部署,释放了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强烈信号。我们将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深入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好作风好形象奋进新时代!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