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开展“从党的二十大看中国共产党成功密码”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12-29
分享:
字号: [打印]

近日,行政审批处党支部组织“从党的二十大看中国共产党成功密码”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学习《从党的二十大看中国共产党成功密码》系列报道。

报道从引领、无我、坚持、变革、自主、发展、统筹、奋斗、团结、贯彻等方面深刻揭示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开创崭新局面:勇担重任,举全国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着眼长远,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应对挑战,采取最科学的办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积极成果;敢于斗争,在斗争中维护国家尊严和核心利益,牢牢掌握了国家发展和安全主动权;自我革命,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中国共产党人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目标如灯塔,引领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再一次吹响冲锋号角。通过深入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心,砥砺奋斗之志,勇担奋斗之责,凝聚奋斗之力。大家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继续秉持“成功密码”,践行使命担当,追逐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