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参观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入党志愿书陈列展

时间: 2021-09-26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强化支部党员干部宗旨意识,9月18日,行政审批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参观“初心如磐——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入党志愿书陈列展”。


  陈列展集中展出了自1933年以来全市各系统106份离退休干部的入党志愿书,一份份入党志愿书记录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对理想信念的虔诚执着,对党对人民的无比忠诚和义无反顾的使命担当。支部党员干部沿着“丹心向党为人民”“艰苦奋斗图自强”“矢志改革促发展”“初心弥坚谋复兴”四个模块,通过不同时期、不同版本的入党志愿书见证了老党员的铮铮誓言和信仰告白,感受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在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以维护人民利益、增强企业获得感为目标做好行政审批工作,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改革各项举措,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