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8-30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金融科技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和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金融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为全党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汲取前进力量提供了重要遵循,是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再指导、再部署、再推进。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