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治学习 勇于担当作为” 协调处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2-26
分享:
字号: [打印]

  2月23日,金融发展协调处党支部开展了“强化政治学习 勇于担当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并研讨了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部署,蔡奇书记从七个方面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相关指导。


“强化政治学习 勇于担当作为” 协调处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协调处党员干部在认真阅读会议内容、总结会议精神后,进行了总结交流,主要就围绕蔡奇书记提出的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七个方面发表心得体会。通过学习交流,各支部党员进一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