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服贸会》探秘新三板

时间: 2020-09-09
分享:
字号: [打印]

  原标题:《来了!服贸会》探秘新三板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已进行到第四天,几天来,财经节目中心特别节目《来了!服贸会》持续以金融的视角关注热点话题。今天,《来了!服贸会》将带您探秘新三板。


2.jpg


  新三板挂牌敲钟的感觉你体验过吗?跟随我们的镜头去服贸会上看看吧。今年资本市场改革的一个重要举措,那就是新三板精选层全新亮相。7月27日,新三板精选层鸣钟开市,首批32家“小而美”的挂牌公司集体亮相。全新亮相的新三板,对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有哪些重要意义?到底什么是新三板?企业到底怎么挂牌新三板?记者探秘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探秘企业挂牌新三板的全流程。


  《来了!服贸会》还走进北京的新三板企业,带您看看新三板“北京军团”的风貌,听他们讲讲企业成长的故事,看看挂牌新三板给他们带来了哪些新机遇。新三板企业的融资问题、治理问题、转板上市问题,看完节目您就全门儿清。

3.jpg

  说完新三板的前世今生,新三板未来如何发展?听听金融小助手机器人创创怎么说。此外,全国股转公司董事长谢庚、申万宏源证券总经理助理张剑、新三板精选层挂牌企业颖泰生物的董事长王榕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一起聊聊新三板的新机遇、新未来。

4.jpg


  来源:BTV财经-北京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