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报告

时间: 2022-11-15
分享:
字号: [打印]

2022年第四季度,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按照市政务服务局印发的《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局网站的实际情况积极推进栏目优化调整、内容持续更新等日常运维工作。现将网站第四季度自查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     网站运行情况

2022年第四季度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政府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截至11月14日,本局网站总访问次数为831,945人次,页面浏览量为3,041,778页,日均访问次数为7999人次/日,日均页面浏览量为29,247页/日。


二、     政民互动办理情况

截至11月14日,本局网站政民互动栏目第四季度共收到4封信件,已办结4封,办结率为100%。


三、     网站优化调整情况

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政府网站在2022年第四季度对政策法规栏目做了进一步的整理和汇集,集中展示政策法规类栏目内容。

为提高用户的用户体验,增加了登录用户的问答知识库订阅、政策法规订阅、政府信息公开的政策订阅和登录用户的查询功能。

此外,第四季度在专题专栏,增加了“小微金融服务顾问”专题栏目。


四、     下阶段工作计划

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按照《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并进一步做好网站日常运营及运行维护工作,深化对网站的监测监管,加强对日常信息发布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网站信息发布及时、准确,保障政府网站信息的权威性。同时,继续丰富栏目内容及展现形式,切实增强政府网站网络宣传的影响力和引导力。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