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报告

时间: 2022-08-22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政府网站工作要求,按照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印发的《政府网站检查指标》(以下简称《检查指标》),2022年第三季度,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结合本局网站的实际情况积极推进栏目优化调整、内容持续更新等日常运维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   网站运行情况

2022年第三季度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政府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截至8月19日,本局网站总访问次数为7,719,449人次,页面浏览量为4,358,727页,日均访问次数为83,004人次/日,日均页面浏览量为46,868页/日。


二、   政民互动办理情况

截至8月19日,本局网站政民互动栏目第三季度共收到3封信件,已办结3封,办结率为100%。


三、   网站优化调整情况

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政府网站在2022年第三季度进一步优化了网站底部二维码图标展示,提升“智能问答”板块问题答案的准确性。

为更好的在本局网站上集中公开行政规范性文件,在“政府信息公开”板块新增“政策”栏目,以及“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文件”两个子栏目。并同步新增“数据信息”栏目页文件检索功能。

此外,对“办事服务统计数据”栏目进行进一步升级,展示上月办事服务的接件及受理情况。


四、   下阶段工作计划

下一阶段,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做好网站日常运营及运行维护工作,持续加强对日常信息发布的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并修正问题,提高内容安全意识,保障政府网站信息的权威性。同时,进一步丰富栏目内容及展现形式,坚持做好网站信息内容建设工作,继续提升政府网站网络宣传的影响力和引导力。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