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北京市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创新应用项目(第二期)的公告

时间: 2020-03-27
分享:
字号: [打印]

  近期,北京市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工作小组在中国人民银行支持指导下,已启动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第二期创新应用项目征集工作。符合《北京市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创新应用项目征集要求》的金融科技企业、金融机构可以单独或联合申报第二期创新应用项目(科技企业单独申报的项目应具有金融领域应用价值)。



  有申报意向的企业,请填写《创新应用项目(第二期)申请表》(请以项目名称+申报牵头机构名称命名),并于4月7日(星期二)下午15:00前以电子邮箱方式反馈至jrkjc@jrj.beijing.gov.cn 。此前已通过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西城区、海淀区、北京金融科技研究院等单位申报的无需重复申报。


  特此公告。




  附件:1.北京市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创新应用项目征集要求
        2.创新应用项目(第二期)申请表




  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27日





  联系人:市金融监管局 孟阳 
  联系人:北京金融科技研究院  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