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彩惠民生 多点交给你”物美多点数字人民币体验活动

时间: 2021-12-03
分享:
字号: [打印]

“京彩惠民生 多点交给你”物美多点数字人民币体验活动

 

 “京彩惠民生 多点交给你”


  物美多点数字人民币体验活动开始啦!


  2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等您拿~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3日00:00:00-2021年12月31日23:59:59


  二、参与商家


  北京地区物美门店自助购


  三、活动对象


  首次在交通银行开立及已开立交通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的客户(无需持有交行卡)


  四、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通过多点APP指定活动页面或扫描物美超市线下活动二维码报名参与,输入姓名、手机号码、验证码等字段,完成报名。报名成功且通过资格审核的用户,在数字人民币APP中开立交通银行钱包后(含首次开立及已开立),可获得2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每名客户仅限参与1次(以手机号码为准),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个人报名须同时满足两个条件


  1、报名时所处地理位置在北京市(以多点APP的GPS定位为准);


  2、适用中国大陆手机号码进行报名。


  五、参与路径


  扫描活动二维码或通过多点APP进入活动页面


“京彩惠民生 多点交给你”物美多点数字人民币体验活动


  六、红包使用规则


  1、参与2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需通过多点APP指定活动页面(或扫描物美超市线下活动二维码)报名登记,其他渠道开立钱包无此红包。活动期间,每名客户仅限参与1次(以手机号码为准)。 


  2、红包可在对应的活动商户无门槛使用。用户使用数字人民币付款时,将优先使用红包,当付款金额小于红包金额时,扣除等额红包,剩余红包可继续使用;当消费金额大于红包金额时,不足部分用个人数字钱包余额支付。 


  3、红包只能在北京物美超市自助购购物选择“数字人民币支付”时使用,不能取现和转账。 


  4、红包无法叠加使用。同一用户的不同个人数字钱包均有红包或同一人数字钱包有多个红包的,每次支付只能使用一个红包;同一个人数字钱包的多个红包在同一家商户使用的,优先使用有效期截止日临近的红包,有效期截止日相同的,优先使用金额较大的红包。 


  5、超过有效期未使用的红包将失效,请在有效期内使用。 


  6、退款交易发生时,优先退还使用数字钱包余额支付的部分,然后退还红包金额。未超过有效期的红包可正常使用;超过有效期的红包会暂时退至个人数字钱包,再自动返还资金提供方。个人数字钱包注销后发生的退款,不支持红包退还。 


  7、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要停止举办或调整的、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需要暂停举办的),多点、物美和交通银行有权暂停或取消本次活动,并可依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主张免责。 


  8、用户参与此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 


  9、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多点、物美和交通银行保留随时变更活动规则的权利,变更后的规则于公告后生效。 


  关于防范利用数字人民币进行电信诈骗的风险提示:


  1、数字人民币目前仍处于试点阶段,请通过银行业金融机构等正规渠道开立和使用数字钱包,不要相信和下载安装其他来源的所谓的“数字人民币APP”。


  2、谨防不法分子冒充公检法机关骗取密码。凡是冒充公检法机关以涉嫌诈骗为由要求您提供银行卡号、密码等信息,或要求您下载安装不明视频会议软件、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的均属欺诈。


  3、警惕仿冒应用程序和仿冒银行信息,不要访问或回复仿冒网站、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避免感染病毒或泄露信息。


  4、数字人民币是法定货币,与实物人民币等价,任何提及用数字人民币获利、返现、参与“数字人民币交易所”交易等行为均属欺诈。


  *如有疑问请详询95559或各营业网点。


来源: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