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局长信箱2015年7月份来信反馈

时间: 2015-08-14
分享:
字号: [打印]

        2015年7月份,市金融局局长信箱共收到有效信件9封,其中咨询类信件0封,举报投诉类信件6封,其他类信件3封。
        在其他类信件中,一位来信人反映某理财公司拖欠员工工资问题,我局已电话告知信访人应向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反映相关问题;另一位来信人反映银行代理销售保险产品及北京保监局处理告知书有关问题,我局已电话告知信访人:关于保险消费投诉,信访人应向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派出机构提出;对于北京保监局处理告知书有异议的,信访人可向中国保监会书面申请核查。
        关于举报投诉类信件,为充分保护信访人的合法权益,维护金融安全稳定,我局局长信箱接收到的举报投诉类信件不再进行公开回复。我局已按照《信访条例》有关规定及局内职能职责划分,由具体责任处室与信访人取得联系,了解相关情况后依法依规办理并答复信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