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北京金砖典当有限公司失联情况的公告

时间: 2021-08-20
分享:
字号: [打印]

  根据《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典当行监督管理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20﹞38号)规定,北京金砖典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砖典当)符合“失联”企业的认定标准,现将金砖典当失联情况公告如下:


  金砖典当成立于 2018年5月2日,典当经营许可证号11405A10018,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6MA01BUGA3N,注册地址为北京市丰台区丰北路甲45号楼1层112,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郝春红。我局在日常监管中发现,无法与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等相关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在企业登记住所地实地排查仍无法找到。


  请公司实控人、法定代表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内与我局或丰台区金融办取得联系,逾期未主动联系的,我局将根据相关规定采取下一步处置措施。


  特此公告。


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