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处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革命 金融里程》展览

时间: 2021-08-26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发扬革命金融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8月26日,银行保险处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革命 金融里程》展览。


银保处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革命 金融里程》展览


  从安源工人俱乐部到中国人民银行建立,从减租减息、废除高利贷到区块链技术应用、数字人民币的研发……大家纷纷表示,整个展览跨越历史时空,让人重温革命金融里程,了解100年中国革命金融里程的沧桑道路和历史进程,展现革命金融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变革与发展推波助澜的强大力量。通过参观学习,有效提升自己的金融素质,发掘中国金融市场发展的规律,把握其在金融领域的核心要素和历史贡献,更准确地领会当下主流的金融观念,要传承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自觉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更加努力提升金融工作本领,全力推动首都金融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