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命名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时间: 2021-03-04
分享: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宣部命名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强调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不断激发人们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学雷锋活动的热情,在全社会形成爱岗敬业、奉献社会、建设国家的良好风尚。


  此次命名的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50个,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来自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医院等基层单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决战脱贫攻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他们都是弘扬雷锋精神、建功伟大时代的优秀代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中宣部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命名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契机,坚持守正创新,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