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资本5亿元 国新数据安家顺义

时间: 2021-05-18
分享:
字号: [打印]

  顺义“两区”建设再添新成果。由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的国新数据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安家北京自贸区国际商务服务片区顺义组团,注册资本5亿元。


  “落户顺义区,我们切实感受到了优质的营商服务环境,企业设立全过程有专人跟进和指导,工作非常务实高效。”国新数据相关负责人介绍。


  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22日,是国资委监管的央企之一,2016年初被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确定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截至2020年底,公司资产总额达到5625亿元,净利润达161.2亿元。公司将以加强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打造数字化基础设施等手段,加快推进中国国新数字化转型升级,并进一步有效提升国有资本运营效率效益。


  近年来,顺义区持续加强与中央企业合作,强化为中央企业服务,吸引集聚了一批中央企业入区发展,仅金融领域就已吸引落户40余家。


  顺义区是国家首批产融合作试点城市,还是本市自贸区中面积最大的组团,正加速推进“两区”建设。截至目前,顺义区17项“两区”跨境金融领域试点政策已落地14项,吸引16个重点金融项目组团落户。


来源: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