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成功举办自贸金融服务宣介会暨北京自贸试验区金融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 2021-04-01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更好融入首都经济发展,深度服务北京“两区”建设,3月30日下午,上海银行北京分行举办了自贸金融服务宣介会暨北京自贸试验区金融中心揭牌仪式。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颖、朝阳区政府副区长朱晟、上海银行副行长黄涛、上海银行北京分行行长陈力平等出席揭牌仪式,近百家企业代表参加。


  设立北京自贸试验区金融中心是上海银行服务北京“两区”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金融赋能自贸区建设的生动实践。


  根据活动安排,上海银行发布了北京自贸区金融服务方案,未来将充分利用其在自贸区金融方面的先发优势,依托总行“沪、港、台”三地平台等资源优势,结合北京自贸区发展定位输出自贸区成功案例与经验,为北京自贸区企业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推动先行先试业务落地。


  活动现场,上海银行北京分行分别与国泰君安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联合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摩科瑞能源贸易(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神州细胞生物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