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1-31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29日下午,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对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在党章中体现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果,有利于更好推动全党学习和贯彻党章,有利于全党更好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一书内容,对修改党章的基本考虑、总纲部分和条文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提高学习贯彻党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真正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用党建引领促进优化提升国家金融管理中心功能。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