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研学新党章 建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1-30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1月19日,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研学新党章 建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集体诵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参加了党章知识竞赛。

本次党章知识竞赛试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内容展开,涉及知识面广、综合性强,党员们深学强记、比学赶超,经过激烈的角逐,潘习平同志积分排名第一,同时,积分前六名的干部赢得了纪念品奖励。此次知识竞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充分展现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全面准确把握、深入理解内涵的学习效果。

党日活动后,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参与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认识,增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