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处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1-12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2023年1月11日,银保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党章,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对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党的二十大对党章进行了适当修改,是党中央综合各方意见,顺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愿望作出的重大决策。

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把党章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奋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推动首都金融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