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发展协调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节前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2-12-30
分享:
字号: [打印]

元旦、春节将至,12月30日金融发展协调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开展节前廉政专题教育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颖同志共同参与学习。

支部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 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清风北京公众号文章《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北京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对于推动全党以优良作风、严明纪律奋进新征程至关重要。金融发展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