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时间: 2022-12-30
分享:
字号: [打印]

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12月29日下午,研究室党支部以“学思践悟二十大,共筑廉洁守初心”为主题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了尹力书记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斗争精神抓作风、反“四风”,廉洁过节,平安过节。

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作出新部署,释放了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强烈信号。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必须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杆,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为政的头等大事,筑牢廉洁防线,不忘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