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心党支部线上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时间: 2022-12-28
分享:
字号: [打印]

12月26日下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思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及其出席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二十大报告解读视频并线上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主题成就展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中央综合展区共十二个单元,从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政治建设、全面依法治国、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维护国家安全、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回顾了我们共同走过的非凡十年,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地方展区播放了祖国各地的美丽画卷,互动展区展出了17项互动产品,其中包括金融领域的数字人民币兑换机。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线上观展的形式更加激发了大家的参观热情,展览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使人身临其境感受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通过此次学习和线上参观活动,大家感到备受鼓舞,更加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下一步,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严的工作作风、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