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 2021-09-30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9月28日,银保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活动。


银保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专题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以“新时代新征程中国版的共产党宣言”为题,从“中国共产党是《共产党宣言》精神的忠实传人”、“七一讲话是踏上新征程的中国共产党宣言”、“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精神,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精神,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焕发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首都金融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