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二处党与北京产权交易所第四党支部支部开展“精准扶贫,点亮京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9-29
分享:
字号: [打印]

   2021年9月15日,监管二处党支部与北京产权交易所第四党支部共赴门头沟区清水镇梁家庄村,开展“精准扶贫,点亮京西”主题党日活动。


  抵达门头沟区清水镇梁家庄村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学习了村内红色阵地,倾听梁家庄村历史和革命英烈故事的讲解,了解该村落的红色背景;学习了精准帮扶的实践党课--北京国资公司创艺乡居精品民宿产业精准扶贫项目,并集中参观创艺项目精品民宿项目。


监管二处党与北京产权交易所第四党支部支部开展“精准扶贫,点亮京西”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进一步感悟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的丰富内涵,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引导党员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面对艰险和困难拥有迎难而上的勇气,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奋发有为,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国家发展。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