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处党支部赴服贸会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9-28
分享:
字号: [打印]

  9月5日,资本市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服贸会金融服务专题展参观学习。金融服务专题展以“绿色北京、开放金融”为主题,143家国内外金融组织、金融机构、企业参加了展示活动。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两区”金融、数字金融、科创金融、绿色金融等八大专题展区,并参与了PE论坛、数字人民币等专题金融活动。


  通过参观,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致辞中“将继续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的重要精神,回顾了我国金融和资本市场发展历程。下一步,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总书记在服贸会和中关村论坛重要讲话,以设立北交所为契机,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支持北京创新型中小企业上市发展,切实推动北交所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建设,为首都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