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电影《革命者》

时间: 2021-08-31
分享:
字号: [打印]

  8月3日,资本市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革命者》。影片从1912至1927年跌宕的革命历程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同志引领一众革命志士,为救国存亡积极奔走,追寻正确革命道路,奋起反抗的壮阔革命史诗。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被李大钊同志不畏牺牲、为天下人谋幸福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感染,无数革命先辈用血肉撑起不屈的信念,用生命划亮黑暗中的光明,唤醒了沉睡的中国人民。今天的革命成果来之不易,我们倍感珍惜,要时刻铭记党的历史,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筑牢信仰根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为推动首都金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