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时间: 2021-08-02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7月29日下午,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颖同志,二级巡视员邹世斌同志参加。


市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展览按照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通过“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2600余幅经典图片、3500多件套珍贵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壮阔历程。


市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用心感悟党的奋斗历程和其中蕴含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首都金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正确把握金融本质、深化金融改革开放、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为首都金融以首善标准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