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积极推进金融科技服务新国门建设——金融科技处党支部赴大兴国际机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12-07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大兴国际机场的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北京“两区”建设,深度做好大兴国际机场金融服务工作,为推动首都经济转型提供金融助力,12月1日,金融科技处党支部会同大兴区金融办党支部、中国银行党支部、北京轨道交通指挥中心自动售检票系统监测中心党支部赴大兴国际机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调研机场金融服务环境,了解新型支付方式应用建设情况。


金融科技处党支部赴大兴国际机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实地参观了大兴国际机场建设,走访了中国银行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支行,与中国银行、大兴国际机场相关业务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围绕机场建设、商业布局、金融需求和金融科技应用场景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提进一步加强智能金融服务,推动新型支付方式应用等工作建议。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