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香山 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时间: 2020-11-05
分享:
字号: [打印]

  10月30日,研究室党支部、协调处党支部及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以“重温红色香山,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观香山双清别墅和来青轩,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红色香山,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毛泽东同志把“进京”喻为“赶考”,在双清别墅的181天,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推动人民解放战争取得全国性胜利。红色香山是中国革命重心从农村转向城市的重要标志,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开展此次党日活动,重温红色香山,就是要弘扬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坚定初心使命。在新的历史时期,党员干部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