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进——行政审批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敬老爱老月活动

时间: 2020-10-28
分享:
字号: [打印]

  10月20日,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进驻香山时期辉煌历史陈列展览生动再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在即将取得全国性胜利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两个务必”,心怀敬畏之心进京“赶考”,继续为解放全中国而奋勇前进的决心勇气和伟大实践。


  重温光辉岁月,全体支部党员深受鼓舞,进京“赶考”远没有结束,“赶考”永远在路上,我们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成长,用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一是守住并保持初心和工作热情,忠于初心,忠于工作,忠于职责;二是对工作和职责继续怀有敬畏之心,严格要求自己,心中有戒尺,行动有尺度;三是增强责任之心,勇于担当作为,以永不懈怠的“赶考”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勇前进。


  10月23日,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参加广内街道核桃园党群服务中心“尊老敬老爱老,弘扬传统德孝文化”专题活动,向社区老年人发放金融安全宣传资料,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帮助社区老年人实现养老金稳健增值、防范金融诈骗、提升安全意识、做好资产传承,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养老战略,以专业能力支持老龄教育,让更多的老年客户直观了解金融知识,远离金融诈骗,呵护老年人的幸福。


行政审批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敬老爱老月活动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