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时间: 2022-11-14
分享:
字号: [打印]

根据公开遴选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接听我局工作人员电话或主动与我们联系,确认是否参加面试(考生笔试成绩和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2年11月19日,下午13:30开始。

(二)面试地点: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西城区槐柏树街2号市府大院2号楼334会议室)

(三)需携带物品:身份证原件、考试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签字的纸质版《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本公告、工作业绩报告、出示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

请面试考生于11月17日(周四)中午12:00前提交近三年工作业绩报告。电子版发至市金融监管局人事处邮箱liangyaqi@jrj.beijing.gov.cn,纸质版需加盖单位党委(组)章于面试当天交予我局人事处,相关要求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下午13:00前报到。13:00后不得入场,没有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2.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未持考试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无法进入考场面试。

3.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外,全程佩戴口罩。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010-88011774。



 

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事处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