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公务员公开遴选笔试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0-09-22
分享:
字号: [打印]

  

通过报名资格审核考生: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工作安排,现将我局2020年公务员公开遴选笔试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0年9月26日上午9:00-11:30。


  二、笔试地点:北京市西城区槐柏树街2号市府大院1号楼西四会议室、2号楼5层会议室


  三、考试所需物品:准考证、身份证、黑色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张2寸证件照及本通知于2020年9月24日上午9:20-11:50到北京市西城区槐柏树街2号院(市府大院)北门传达室领取准考证。


  2.考试当天,请将“北京健康宝”本人健康码为“未见异常”(绿码)截图保存,进入考点前查验。


  3.考试当天请在8:20分前到达市府大院北门,8:30分前到达考场办理入场手续。考试开始60分钟内不得交卷,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允许考生进入考场。



  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事处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