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时间: 2020-10-15
分享:
字号: [打印]


  根据公开遴选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接听接收我局工作人员电话和短信,或主动与我们联系,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0年10月24日,上午9:00开始,下午13:30开始。

  (二)面试地点: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西城区槐柏树街2号市府大院2号楼334、347会议室)

  (三)需携带物品:身份证原件、本通知、工作业绩报告、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

  请于10月21日(周三)下午17:00前提交近三年工作业绩报告。电子版发至市金融监管局人事处邮箱gaojiayin@jrj.beijing.gov.cn,纸质版需加盖单位党委(组)章于面试当天交予我局人事处,相关要求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8:30前报到。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下午13:00前报到。没有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考生9月27日以来有去过青岛以及与青岛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道有交集的情况,请面试时提供10月17日—23日期间的核酸检测结果。

  3.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做好个人防护,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外,全程佩戴口罩。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1.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

  2.关于撰写工作业绩报告的有关要求



  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事处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