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2021年度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1-10-18
分享:
字号: [打印]

  通过报名资格审核考生: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工作安排,现将我局2021年公务员公开遴选笔试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1年10月23日上午9:00-11:30。


  二、笔试地点:北京市西城区槐柏树街2号市府大院1号楼西四会议室。


  三、考试所需物品:身份证、黑色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


  四、注意事项:


       1.考试当天,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考生本人72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北京市西城区槐柏树街2号院(市府大院)北门进行核对查验,扫“北京健康宝”二维码并测体温后进入考点。


  2.请考生仔细阅读《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1)并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请考生认真阅读并签署纸质版《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2),进入考场签到时上交。


  3.考试当天请考生于8:00前到达市府大院北门办理入场手续。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允许考生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联系电话:88011774、88011775


  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事处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