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报告

时间: 2022-05-21
分享:
字号: [打印]

2022年第二季度,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按照市政务服务局印发的《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局网站的实际情况积极推进栏目优化调整、内容持续更新等日常运维工作。现将网站第二季度自查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运行情况

2022年第二季度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政府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4月1日至5月20日,本局网站总访问次数为814,523人次,页面浏览量为3,130,741页,日均访问次数为16,290人次/日,日均页面浏览量为62,614页/日。

二、 政民互动办理情况

4月1日至5月20日,本局网站政民互动栏目共收到5封信件,已办结5封,办结率为100%。

三、 下阶段工作计划

下一阶段,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将继续按照市政务服务局印发的《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要求,持续优化网站日常运营,做好运行维护工作,加强对日常信息发布的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并修正问题,提高内容安全意识,保障政府网站信息的权威性。同时,进一步丰富栏目内容及展现形式,坚持做好网站信息内容建设工作,切实增强政府网站网络宣传的影响力和引导力。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