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金融发展促进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时间: 2022-09-20
分享:
字号: [打印]

一、考试时间

2022年9月24日(周六) 上午9:00-11:30。

请考生考试当天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8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查。


二、考试地点

考试地点:北京冠京嘉元酒店

地址:北京丰台区角门北路6号


三、考场安排 (名单详见附件)

第一考场:一层1号会议室

第二考场:一层2号会议室

第三考场:一层3号会议室


四、考试须知

1、参加笔试需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

(2)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

(3)《北京市金融发展促进中心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9月21日前发至考生邮箱,请自行下载打印;

(4)《2022年公开招聘报名表》(自行打印出来并手写签字);

(5)《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自行打印出来并手写签字);

(6)考试前48小时内(即北京健康宝显示的核酸检测天数为0、1、2天)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抗原检测不能替代核酸检测)且行程码无考试前7天京外行程记录。为保证能够顺利参考,请考生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注:考生需将材料(4)-(5)自行打印,本人签字后在进入考场时上交。

2、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需认真阅读并签署《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2)考生在备考期间,避免去人群流动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为保证顺利参考,考生于考试前7天在京备考,环京通勤人员按照我市相关防疫要求执行。考试期间应尽量保持考点、住所两点一线。考生在考试结束后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3)请考生提前申领北京健康宝、查询自身健康状态。考试当天,须持《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考试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描北京健康宝“到访人信息登记二维码”显示“扫码未见异常”、行程码无考试前7天京外行程记录,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4)考生在考点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身份核验时可短暂摘下口罩,积极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做好防疫相关工作。

3、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笔试时如考生出现体温异常(≥37.3℃)、咳嗽、咽痛、胸闷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应配合工作人员指引,主动到就近医疗机构就医。

5、笔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笔试,将视情况另行安排。

6、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应切断电源放到考场放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