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金融发展促进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时间: 2021-10-26
分享:
字号: [打印]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0月29日(周五)


  上午8:30开始,下午13:30开始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六层第六会议室(候考室)


  地址: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六里桥南)从6号门进入。


  三、面试岗位安排


  上午场:机构服务岗、系统运行维护岗、人事管理岗、政策研究和发展服务岗。


  下午场:营商环境服务岗、人才发展和教育培训岗、系统密码及数据安全服务岗、媒体运营岗、金融论坛和大型活动岗、地方金融监管系统建设岗、网络安全及系统安全服务岗。


  四、综合成绩确定


  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40%、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分排列。综合成绩低于65分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未形成完全竞争的岗位,综合成绩须达到75分。


  五、考试要求


  1、请考生提前30分钟(上午8:00,下午13:00)到候考室报到,请留出防疫检查的时间。


  2、考生签到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提供的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进入面试考场时,需现场测量体温。


  3、如发现考生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询问、排查、送诊,应保存好相关证据,经报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后根据相关规定取消其相应资格;如考生存在违法行为,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进入候考室,考生需将携带的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顺序号由抽签决定。考生按抽签顺序和规定时间,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到指定考场应试。


  6、面试全部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考生不得再次进入候考室,或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7、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上午8:00,下午13:00),按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