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首都金融创新激励项目申报延期的通知

时间: 2021-10-22
分享:
字号: [打印]

  第二届首都金融创新激励项目申报工作开展以来,受到了首都金融领域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有多家单位咨询报送了申报材料,仍有部分单位反映有意向参加评选活动,但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申报材料不能按照截止期限报送。


  为确保意向单位顺利完成申报工作,经研究,第二届首都金融创新激励项目申报截止时间延期至2021年11月5日17时。在此期间,申报单位可先行向申报邮箱(iftr@pbcsf.tsinghua.edu.cn)发送申报意向邮件(包括企业名称、项目名称、材料准备进度等内容),并提交“申报材料1:首都金融创新激励项目申报表”(见申报链接附件2)电子版,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查收后可视为申报确认。盖章纸质版材料、光盘需在11月5日17时前全部补齐。


  特此通知。


  首都金融创新激励项目评审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0月22日


  申报链接:http://jrj.beijing.gov.cn/tztg/202109/t20210922_2498988.html


深表指南.jpg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