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金融发展促进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时间: 2021-09-18
分享:
字号: [打印]

一、考试时间


  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 上午:9:00-11:30。


  请考生考试当天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8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


  二、考试地点


  笔试地点: 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南翼)


  地    址: 海淀区学院路15号(从学校东门进入)。


  三、考场安排


  第一考场,主楼南一层103


  第二考场,主楼南一层106


  第三考场,主楼南一层107


  第四考场,主楼南一层110


  第五考场,主楼南一层113


  第六考场,主楼南一层116


  第七考场,主楼南二层220


  第八考场,主楼南二层220


  四、考生须知


  1、参加笔试需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


  (2)《北京市金融发展促进中心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9月23日前发至考生邮箱,请自行下载打印;


  (3)《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表》(自行打印出来并手写签字);


  (4)《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自行打印出来并手写签字);


  (5)72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需提交纸质报告复印件或电子版报告打印件);


  (6)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方可进入考点。


  注:72小时是指样本采集时间至本人当天所考科目开考时间。为保证能够顺利参考,请考生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2、考生需认真阅读并签署《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考生需将材料(3)-(5)自行打印,本人签字后在进入考场时上交。


  3、考生在备考期间,须做好自我防护,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不参加聚会聚餐。


  4、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5、考生在考点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身份核验时可短暂摘下口罩,积极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做好防疫相关工作。


  6、笔试时如考生出现体温异常(≥37.3℃)、咳嗽、咽痛、胸闷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应配合工作人员指引,主动到就近医疗机构就医。


  7、笔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笔试,将视情况另行安排。


  8、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以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应切断电源放到考场放包处。


来源: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